發覺   我需要的人   不需要我

=========================

發覺  我重視的人   遺忘了我

=========================

感覺  我的世界   變的狹小

   而  你們的世界   如此繽紛

========================

正在  自怨自哀的同時   

所有的一切  並  不會改變

========================

結論   自己掉到谷底時

還是  要爬上來

拍一拍 

想想  這世界有多麼的美好  空氣有多麼的清新 (抄來的台詞 不過很好用)

希望   下一秒的我  又開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胖魚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