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家的胖子去` `
找他認識了13年的罵吉` ` 小雞雞!!
還有小雞雞跟他們的罵及們` `
趙爸拔` 黑熊` 許哲皮` 黑輪` 貢丸` ` 還有他們的馬子` `

剛開始` ` 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 喝酒` ` 談心` ` 互相噓寒問暖~


直到趙爸拔開始偷偷哭泣的時候....
我家胖子也不禁感傷了起來~不捨、分離、孤單、寂寞....
所有的感覺一湧而上...眼淚無法自我...

大家在信樂團"""不會消失的夜晚"""催化下..
開始紅了眼框~酸了鼻頭...
回憶起從前、過去快樂或不開心的日子...
回憶起每一個過去、回憶起那些深藏在心中的人...
我的好朋友們....

一群好罵吉們...抱著一起哭泣...
要各分東西的朋友...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看著他們` ` 的友誼` `

想到了` ` 你們...我的好罵吉們` `
妳、我都不在彼此的身旁...
或著妳、我身邊也都多了許多新的好朋友好罵吉..
妳、我之間只剩下了曾經的回憶...
我們相處的世界都不同了..
現在我們還是學生...過幾年..我們出社會的出社會...
結婚..成家..立業...


在過幾年...我都不想失去你們這群在我心中的好朋友...
就算我們..都變成的兩條平行線..
我還是要讓我們之間` ` 永遠的` ` 相互有聯繫` `

我不要失去你們這群好罵吉` `
不想讓我們之間只剩下`` 多年後` `
和別人提起你時..只剩下..之前我有一個罵吉呀` ` 怎樣怎樣的..
我要的是` `我們之間的友誼` ` 永遠不斷!!

我不知道` `
當我們的世界不同了
當我們身邊都多了新的好朋友時
當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當我們思考的東西沒了交集
當我們都沒了時間去聯絡對方..


我們之間的友情會變的怎樣....
會失去嗎?
會變嗎?
會被遺忘嗎?




信樂團
不會消失的夜晚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妳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妳已不在身邊 妳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妳的思念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胖魚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