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3】週 時

話說~ 97/11/15 那天晚上

本來開開心心的~高職的罵吉《阿珮、蝦米、鼻涕、外星龍、品宏》去吃晚餐    

大家在那邊亂聊天 來個小行同學會~  

結束後…我給鼻涕載回家,

到這裡一切都還很正常…

不過~在客廳稍做歇息準備上樓去洗澡時!!!

肚子忽然開始絞痛

理所當然的就去W.C發洩一下,但

上完廁所之後…肚子還是在那邊絞痛

想先上去房間躺一下好了,

躺著躺著…肚子還是在痛

心裡os︰不會吧~我這個健康寶寶,懷孕時也不會孕吐,除了體重亂飆,也沒任何不適。

             今天晚上也沒亂吃東西呀!該不會…

就默默的滾去拿我的手冊看一下裡面的重要須知,不看還好… 一看我的症狀

好像是【若有此症狀,請儘速就醫】的狀態

鐵齒的我,依然很不死心的想說…在撐10分鐘,如果還是一直在痛~

在求救吧!!

在這10分鐘內~我在心中狂罵遠在台南的老公~上千萬便了吧!

唉~真的撐不下去了

只好呼喊在隔壁的大姐,來救我啦~

大姐看我狀況真的很不對就衝下樓~去找我爸嗎求救

好死不死的我媽正在洗澡~我爸就先上來看狀況

這時的我已經痛到不行,連床都快要下不來了~

我爸看我好像快不行了,就叫我下床,說要載我去醫院

但是咧…因為真的痛到我動不了,所以我就一直賴在床上不下來~

結果~

放心絕對不是~我爸很帥氣的把我抱去看醫生

而是我爸用罵的把我罵下床~

就看到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一邊哭一邊罵一邊下床~

就這樣我們全家就送我去醫院啦~

經過醫師的診斷~我兒子想要出來玩了~ 

我的子宮~開始在收縮啦~不過還好的是~我兒子的頭

沒有衝到我的子宮頸~還在我的子宮裡~

在中途護士一直叫要我放輕鬆~不要用力~

我就回護士一句【啊 我就很痛 你要我怎樣放鬆呀 】  

護士就冷冷的回說在不放輕鬆,很有可能會生出來唷!!》

聽到~就看到一個很痛很痛的孕婦~還是要很認命的想辦法,放輕鬆 

結果~我兒子還是乖乖的待在我的肚子裡!!

不過也就開啟了,我長達三個禮拜的安胎生涯囉!!

註︰聽說~在我痛苦到一個不行,躺在病床接受診療時…有個人

     在旁邊~插著手~

     偷笑著說︰真的有那麼痛嗎?        

     那個人就是我老爸~~~~~ (泣)

p.S 內診(確認兒子的頭有沒有降下來子宮頸)真是他母親的痛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胖魚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